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466

    1月7日下午,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院办小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志发主持。

大学生党支部书记万旻轩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健全落实各项制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做好入党推优工作、打造特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是志协党支部2019年的重点工作,一年以来,志协党支部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有效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桂兰从“明确一个职责、抓住一个重点、把握一个关键”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就如何提升学习成效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展望

教工党支部结合专业优势,一年来开展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等各类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支部书记陈洋庚表示,将努力把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结合起来,选树优秀典型,尝试做好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成效。

  王志发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支部述职也是强化支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支部建设,凸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形式,各支部要以专项述职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压紧压实、先行先试、入脑入心、抓早抓小,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多讲奉献,提质增效,做好大党建文章,不断推进基层党组建设向众深发展。 

   院长宋秉斌对述职进行点评总结。他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支部要将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在形成亮点上着力,以大党建格局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文学院 王桂兰    审核:王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