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四届四次职工大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742

19日,图书馆召开四届四次职工大会,全体正式职工和聘用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彭齐东和馆长郑瑜主持。

9日上午,全体职工听取馆长郑瑜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副馆长习运群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副馆长吴青林作《经费情况报告》。三个报告回顾2019年的工作,总结了2019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报告内容全面、严谨、客观,同时对2020年主要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要求,为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分两个小组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对《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调节基金分配方案》、《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职工考勤细则》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诸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彭齐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图书馆职工大会制度已经成为了图书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主渠道,在这次职工大会上,广大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对大家的积极参与以及这一年来对图书馆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图书馆领导班子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部署落实,希望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守初心,做到五个“要”担当使命:一要树立图书馆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主人翁思想。二是要坚持换位思考,树牢为读者马上办、快速办、尽力办的理念,将读者服务工作融在日常,落在细节、效率、优质服务上。三是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四是要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五是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互助、勇于担当的单位内部和谐环境。

会议增选了2名馆务委员会群众代表,通过了馆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经费情况报告、《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调节基金分配方案》以及《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职工考勤细则》的决议。通过本次职工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民主管理水平,增强了全体馆员的主人翁责任感,激发了馆员的工作热情。


供稿:图书馆 甘兰萍      审核:彭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