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召开研究进展汇报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953

112-13日,林学院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山苍子高效培育与多用途利用技术研究”和“山苍子高效经营与深加工技术集成示范”在江西南昌召开研究进展汇报会。校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研究员、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党委书记汪阳东研究员、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刘军利研究员、江西省林科院农林生物技术应用研究所所长肖复明研究员和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院长杨光耀教授担任课题咨询会专家,由储富祥研究员担任咨询会专家组组长。

会上,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教授代表课题承担单位致辞,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接着,“山苍子高效培育与多用途利用技术研究”课题负责人王宗德教授、“山苍子高效经营与深加工技术集成示范”课题负责人陈尚钘教授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和任务研究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的问题等,两课题的各任务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研究进展。最后,咨询会专家分别对课题及任务研究执行情况展开评议,对课题及任务的研究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来自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省林科院、贵州省林科院、四川省林科院、江西天香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等课题任务承担负责人,以及我院课题参与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的召开,有效检验了课题的研究执行情况,加强了课题间及课题内任务间的沟通和交流,理清了课题进一步研究的工作重点,为课题顺利结题验收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林学院 杨宇玲  审核:杨光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