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897

1月8日,工学院在学院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艾施荣主持。

上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院长颜玄洲作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以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明确了2020年学院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院工会主席许静作2019年学院工会报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之后,与会教职工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江西农业大学工学院教研室工作细则》进行了分组讨论。

下午,各讨论小组负责人分别作了小组讨论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院确定的目标,争当奋斗者,齐做追梦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政治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二要群策群力,共建农大工学特色,谋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履职尽责,增强能力,不断提高教代会的工作质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供稿:工学院欧阳舒苗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