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1478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走进基层,深入群众,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与外国留学生,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上午10时许,校领导来到保卫处,走进校园监控指挥中心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得知校园治安管理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完善,能够更好的保障平安校园和师生安全,很是欣慰,并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校领导走进校医院,每到一处,领导们热情地与各科室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医院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应对发热筛查和转诊的具体措施,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领导来到后勤服务集团的水电房和开闭所,对在岗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深入了解了水电房的改造和开闭所的电力增容情况。校领导表示,通过水电改造彻底改变了学校今后用水用电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希望后勤集团全体员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的精神,确保节日期间正常、安全地供水供电。

随后,校领导来到了第五食堂和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外国留学生共进了团圆午餐,共迎新春佳节。校领导勉励同学们,要乐于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取得优异成绩,并通过同学们向远方的父母拜年。校领导和外国留学生亲切交流,让留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拿出手机,邀请校领导合影留念,并将照片发给家人,让家人与他们共同分享欢乐中国年

  

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报道:宣传部 范丽琴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