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1320

130日上午,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现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医院、保卫处、产业处、后勤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校领导首先来到创新路、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西北角路口两个检测卡点,查看检测卡点的设置情况和过往人员的检测情况,询问了保卫处和医院的执勤人员安排情况,查看了执勤室的工作条件,向执勤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指出,此次疫情发生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往来频繁,做好防护和相对隔离是防控工作的关键,要未雨绸缪,做好防范,不断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黄路生等校领导随后带队检查了厚德路检测卡点的管控情况和学校围墙管理情况。针对校园周边较为复杂的环境,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进行了现场办公,与当地政府领导电话沟通协商处理,指导学校有关单位精准施策、采取有力措施。黄路生指示,要坚决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校园半封闭管理的各项措施,扎紧扎牢抵御病毒输入的校园防控“篱笆”。

校领导一行在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校农贸市场。黄路生、赵小敏等校领导来到青菜、肉蛋等摊位前,仔细询问了供货来源和价格情况,仔细询问了市场人流量的情况,仔细检查了市场环境卫生情况。黄路生要求,一定要尽力提供好后勤保障,保障食品安全,加强健康教育,做好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


报道:宣传部 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