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于对校园实行半封闭管控的通告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次数:1855


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家属: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学校决定自2020年1月29日8:00时起,对校园实行半封闭管控,措施如下:

1、志敏校区实行半封闭管控,设4个检测点,其余方向严禁通行。所有进出车辆必须接受保卫人员检查,车上载有活的家禽、家畜,乘车人员未佩戴口罩、体温升高者禁止进入校园。

1)设卡检测路口。具体位置:240公交停车场创新路口、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西北角交叉路口、新菜市场企业公租房路口、黎家村和谐楼旁路口。

2)禁止车辆通行。具体位置:方志敏大道辅道4个出入口、紧固件厂樟树林旁海棠路口、香樟苑北面出入口、新菜市场通往创新路出入口、朱家西侧道路口、黎家北面、西面、东面3个道路口

3)禁止行人通行。具体位置:南教学区南面临时出入口、翠湖北面铁门、教学区与家属区连接的4个铁门。

2、香樟苑公租房和紧固件厂住户车辆和人员从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北面入口进出。

3、东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协调物业公司对东区东大门进出人员的体温监测并做好登记工作,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东区北门封闭,禁止人员车辆通行。

4、共青校区由南昌商学院负责制定管控方案。此次无法纳入管控范围的校属企业由产业处负责制定管控方案,产业处安排人员参与学校设在其周边管控岗的执勤,化工厂、药厂自行组织管控周边道路,加强检测。

5、所有师生员工(包括步行、骑行和驾驶机动车人员)进入教学区或生活区应持有本校通行证、工作证、学生证、校园卡或其他有效证件,接受测温等检查,体温异常人员另做处理;体温正常人员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教学区或生活区。

6、外来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校区,因特殊情况需进入教学区和家属区的外来人员,在进行测体温检查登记并佩戴口罩后,由接洽单位派人持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单接入校园。

    管控随形势发展而变化,一切措施皆以师生员工及广大家属的健康和安全出发,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江西农业大学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