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1-29浏览次数:2185

12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黄路生书记、赵小敏校长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对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师生员工的健康防护工作做出新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决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崩紧安全这根弦。为了确保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园将实行半封闭管理,并推迟开学时间,希望广大师生顾全大局,积极配合防疫,严格执行国家、当地政府部门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学生不提前返校,教职员工返校后不出入公共场所,主动居家12周,并按要求及时填报有关信息和报告个人身体状况。校属各单位防控领导小组要切实组织力量开展教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及学生的动态排查,精准执行日报、零报制度。

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许斌华、邱晓辉、曾志将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校园的各个检测点进行了实地检查,强调一切措施皆以师生员工及广大家属的健康和安全出发,以半封闭管理切实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

 

报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