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堡垒】江西农业大学疫情防控第一批志愿者上岗执勤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1804

24日早上730,我校11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准时赶到各防控卡点,开展第一班志愿执勤服务。负责首批执勤任务的11名志愿者,有10人为共产党员,分别来自校纪检、学工部(处)、党务政务督查室、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实处、工学院、国土院、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等单位,他们坚守在校园各个防控卡点,做好来往人员的排查备案、体温监测等工作。

“我是党员,我先上!”共产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心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党员更应该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努力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学校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全校共有60余名教职员工加入了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其中54人为中共党员。志愿者将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之下,轮流值守在校园各个卡点。





报道:宣传部   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