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6666

广大师生及住户:

鉴于学校附近已确诊1例“新冠”患者,为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校区师生及住户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据悉,患者徐某,64岁,120日至22日,主要在德益财苑、下罗菜场、下罗新村、9319厂等区域活动。期间,我校师生及住户如有在上述区域活动或与患者接触者,请自觉居家隔离14天。如果身体出现异常,务须如实报告(有单位的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告,没有单位的则向保卫处居委会报告),并主动前往政府指定的医院观察治疗。

2.25日早上6时起,学校实行应急管控,原则上只出不进,坚决禁止校外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

3.目前尚未返校的,原则上近期不准返校。如确因工作需要,必须返校的,务必报请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返校后请自觉居家观察,做到不出门,不出校。现居住在校园的师生及住户,原则上不准出校。如因特殊原因,确需外出者,师生需向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申请,并由单位出具书面材料,说明出入原因、去往场所、往返时限等。住户因工作需要外出者,务请出具所在工作单位证明材料。

4.进出学校农贸市场者务必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5.学校东区一并按照通知要求执行。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您和您家人及大家生命安全,敬请自觉遵守!

特此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