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关于“新冠”防疫检测点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1-29浏览次数:2076

广大师生及居民:

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防预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学校周边检测点的时间安排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保留创新路(240公交车停车场)、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西北角路口两个检测卡点,检测时间为全天候24小时。师生及居民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校园卡、机动车辆通行证等),经检测后无异样方可入校。

二、调整厚德路(化工厂路口)检测卡点管控方式,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天候禁止车辆通行。考虑附近居民现实生活需求,保留一扇小门供行人通行,开放时间为每天7:30-12:00,其余时间禁止通行。入校人员均需接受检测,无异样后方可入校。

三、调整黎家村和谐楼旁检测卡点管控方式,实行半封闭管理,开放时间为每天7:30-20:00,其余时间禁止行人及车辆通行。

四、鉴于学校南门、海棠路樟树林路口、郑家村路口、化工厂路口及黎家村路口等道路已经封堵禁行,建议所有入校车辆(含农贸市场运输车辆)均由方志敏大道辅道经创新路进入校园。

五、外来人员及车辆禁止入校,因特殊情况需进入教学区和家属区的外来人员,在进行测温检查登记并佩戴口罩后,由接洽单位派人持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单接入校园。

随疫情变化,监测点和时间安排还有可能调整。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自觉遵守。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