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经管学院:成立临时团支部,凝聚战“疫”正能量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16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校团委的相关部署,经管学院组织湖北籍学生成立了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湖北籍学生临时(网络)团支部,积极落实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管院积极动员部署,成立湖北籍学生临时(网络)团支部,由团委学生副书记任支部书记,学院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开展支部活动,依法依规有序管控,及时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信息和工作渠道畅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围绕帮助湖北籍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做好工作。

加强宣传,开展服务。经管院湖北籍团支部每日摸排学生状况,向全体学生及时传达疫情防控各项通知要求,利用院官方平台及时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同时组织线上接龙宣誓活动、平安接龙打卡活动,积极鼓励湖北籍团员青年撰写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所见所感,开展教育动员、宣传引导、心理疏导、关爱帮扶等工作,关爱湖北籍学生,弘扬正能量,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疫情当前,我们向前。经管学院积极开展“经管抗‘疫’在行动”系列活动,发起朋友圈手写祝福接力活动,表达共同抗“疫”的必胜决心;录制为武汉加油视频,向奋斗着的人们致敬;创作抗“疫”漫画,以趣味形式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赞扬在疫情期间做志愿工作的优秀团员青年王振浩、古克意、朱懿晗等,发挥榜样力量,增强经管院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面对疫情,经管院会不断发扬团员青年在防控疫情期间昂扬奋进、忠诚担当、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陈蓉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