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117

春寒料峭,情暖人心。疫情当前,寒潮来袭,2月15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许斌华、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纪委书记乔金霞等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校医院、农贸市场、检测卡口等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护物资,更送去无尽的关心关爱。

为了应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学校决定在学生宿舍设置隔离观察区,在校医院设置医学观察区。校领导一行视察了南区学生公寓17栋、校医院各病房,要求相关部门充分做好开学后的防控预案,将隔离观察区域的环境卫生、水电保障、生活用品等工作提前就位。


风雨夹雪,黄路生、赵小敏先后来到志敏大道辅道东北入口、东南出口、和谐楼路口、东区东大门等检测卡口,看望正在执勤的医务人员、保卫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坚守在卡点一线的全体执勤人员表示慰问,亲手为他们送上雨衣、消毒酒精和口罩,感谢他们在疫情面前不畏困难、战斗一线。校领导高度肯定了一线人员的执勤工作,嘱咐在场的执勤人员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才能守护校园平安。



 

校领导来到农贸市场,为执勤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护物资,叮嘱工作人员关注各摊点经营户的防护与健康,确保市场内人员安全。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市场入口人员的登记备案,询问市场内蔬菜、肉蛋等价格,看到各种农副产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场管理有序,表示满意。校领导还实地察看了校内超市供货情况,强调要切实保障校园师生的基本生活用品供应。

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集团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报道:宣传部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