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友王平、爱心人士胡红娟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战疫”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860

218日,我校动物药学2010级校友、江西省土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平再次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防护服10;爱心人士、后街正红商店老板胡红娟女士通过校友办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校友及爱心人士希望通过捐赠,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同防控疫情。

情系母校,同心抗疫。王平校友2014年毕业于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药学专业;2015年在南昌创立江西省土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动物疾病和饲料成分的检测、实验室设计与实验人员培训服务、仪器设备及试剂耗材的销售;20162018年,攻读我校养殖专业硕士研究生。当得知母校目前疫情防控物资紧缺,不少教职员工坚守一线防控岗位,王平主动联系了自己的导师游金明教授,先后两次驾车回到母校向校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胡红娟女士将一大袋口罩送到校医院,表示在抗疫关键时刻为一线工作人员尽自己的一份爱心,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校医院院长赵招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表示将用好防疫物资,同心合力守护校园平安健康。

 


 

报道:宣传部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