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守护校园的一抹“志愿红”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030

在全校上下共同抗疫之际,213日,我校第二批志愿者奔赴校园防控一线,坚守在校园各个检测点。

全校共收到53名志愿者的报名,在对每位志愿者详细核对身体近况、家庭住址等信息后,45名志愿者光荣成为第二批上岗执勤人员。

在这两批志愿者中,我们看到,91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关键时期挺身而出,发挥了党员先锋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我们看到,处级干部占到了三分之一,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发挥了带头作用。我们看到,刘志兵和尧丽云、殷超和石云两对夫妻同心齐上阵,龚鹏老师向党组织主动请缨。 我们看到,全国人大代表魏洪义为人民执勤站岗,省政协委员王映龙投入到校园防控第一线,崔汝强、丁菲、李志敏等教授为人师表,一批青年教师在行动……

他们胸前的党徽在熠熠闪光,他们的行为得到社会的赞誉,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江西网、江西教育网进行了报道。

阻击疫情阴霾的一抹“志愿红”,已成为校园最美的风景线。 

报道:宣传部  杨峰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