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资助递爱,暖留心间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862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隔了万水千山,却阻隔不了学校对全体研究生的温暖关怀。

危急之下,预案先行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发出《致全校同学的一封信》,第一时间制定并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奖助学金工作开展情况的应急预案》,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疫情防控期间的不良影响,确保资助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突袭,保障不停

尽管突袭的疫情给广大师生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我校给予研究生的国家助学金资助保障不会变。经过多方协调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学校及时发放了研究生20201-2月的国家助学金,有效保障了全体研究生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

湖北学子,与你同频

针对湖北籍和疫区研究生,学校专门建立了微信和QQ关爱群,通过网格化管理及时向他们发布疫情防控小知识和学校最新研究生工作的温馨提醒,并在学业、科研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帮扶。此外,还通过电话、短信和微信等途径,专门对湖北籍建档立卡家庭的研究生进行了生活、健康、学业等多方面的关怀,并给予发放慰问金1000/人。

解除之日,盼你归来

春风已来,吹绿了赣江两畔,温度已升,诉说着浓浓的学子情。期待你我携手同行,坚守疫情防控阵地,静待他日疫情解除之时,我们在江西农业大学盼你平安归来!

资助递爱,暖留心间,我们一直在行动……                                                      

    供稿人:研究生院(研工部)陈小红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