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525

近日,社会上有单位或者个人,以“JXAU印象”的网上商店和“遇见江农”的微信号,通过网络方式售卖具有“江西农业大学”名称和特定形象标志的商品,不仅误导、欺骗了公众,侵犯了他们的合法权益,而且严重侵犯了我校的名称权、名誉权和商标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属于事业单位,学校名称已在《江西农业大学章程》中载明,并经政府主管部门注册。学校享有“江西农业大学”名称、“江西农大”“江农”简称的专属使用权以及“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农大”“江农”商标专用权。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我校同意或授权,均不得使用我校校名及简称,且不得使用我校下属单位名称。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使用“江西农业大学”名称、“江西农大”“江农”简称和“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农大”、“江农”商标、损害我校声誉的行为,均属侵犯我校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

四、我校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侵权行为人所有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行为人承担。

特此声明。

江西农业大学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