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乔金霞为校纪检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729

3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乔金霞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学校纪检体制改革”为主题,为校纪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乔金霞从“回望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三个层面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行了全面解读与深入剖析。开篇以全面回顾党中央和江西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历程和经验为切入点,高度总结体制改革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深化改革重要精神,深入剖析改革新形势新任务,坚决贯彻落实落细改革要求。

最后,乔金霞从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建立健全纪检制度建设、强化贯通协作监督合力、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学校纪检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和具体要求,强调切实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以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堂党课理论深邃、内涵丰富,旁征博引,发人深思,引起了校纪检全体党员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多次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开展学习,持续推进理论学习,主动强化业务学习,真正做到学习不停摆、工作不停步。大家纷纷表态,将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交上一份满意的改革答卷。


供稿:王揽  审核: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