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获佳绩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8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教育部以“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举办了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园林学院、人文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学院师生踊跃参与,积极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办报送参赛作品。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我校参赛作品喜获优秀项目3项入围项目2项,获奖数量列省内高校前列。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艺术设计类作品《律》(创作者:江西农业大学 邹世民)优秀奖。

书画摄影类作品《焦裕禄的藤椅》(创作者:江西农业大学 邹昌锋、肖荣亮)获优秀奖。

书画摄影类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作者:江西农业大学 蒋育华)获优秀奖。

艺术设计类作品《看“病”》(创作者江西农业大学 曾丽雯)入围奖。

表演艺术类作品《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创作者:江西农业大学 陈琛、马畅、杨丹、黄盼、邓正野)获入围奖。

报道:党委宣传部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