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1332

4月20日下午,学校在校行政楼二楼圆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主持会议。

会上,校防控办主任陈文新就“返校方案进行了说明,保卫处、校医院、学工处、研工部、后管处、后勤集团、国交处、教务处、图书馆等有关单位就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作了汇报。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和返校工作提出建议和举措。

校长赵小敏对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关心关爱学生,将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上级发布的工作指南,制定返校工作方案,切实关心关注学生学业、就业、心理、生活等方方面面,加强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和思想引领;二要抓实抓细工作,细化学生返校后的日程管理,严格实行校区全封闭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三要做到责任到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扛起责任,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顺利。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强调,学生返校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挑战,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找出自己的职责,制定好本单位返校工作方案,细化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内师生的生命安全;二是落实落细返校工作的各环节,按照教育部和省教工委的要求,各项工作见人见事,保障返校工作平稳有序;三是相关责任部门制定好应急预案,对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就医、舆情等工作做好研判;四是加强各部门的信息沟通和工作协调,确保防疫到位、教学有序、校园安全。

 

报道: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