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九党支部组织观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660



5月26日,机关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赣教云”平台,集中收看了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制作的《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疫情大考交出的“中国答卷”,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深刻彰显,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伟大精神和中国人民坚韧不拔意志品格的生动体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到思想不松、干劲不减,确保招生就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是优化招生宣传方案,通过加强建设各级网络宣传阵地,避免线下集会式招生咨询和宣传活动;二是调整就业工作方式,充分利用信息网络平台,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服务工作。


供稿:招就处  陈仁宇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