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疫情大考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517

为将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转化为鲜活课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新华社新闻中心,共同制作了《疫情大考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5月26日,农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相约屏前,在线上同上了一堂思政大课。

《疫情大考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主要集中反映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有效应对了新冠肺炎疫情,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这些逆行英雄们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应有努力和贡献。园艺1702班余志汇同学表示,这些优秀的逆行英雄们,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我们感动,他们其实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平凡的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力量。在抗疫一线涌现了许多年轻的面孔,这正是青年人最该有的样子,是我们的榜样。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通过学习观看,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再一次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有利于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向榜样学习,明确自身责任担当,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杨玲玲 审核:方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