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开启“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9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开启了“党课开讲啦”活动。

77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向学院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讲授了题为《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专题党课。

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晟向支部党员讲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昭栋向支部党员讲了题为《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的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木森向支部党员讲了题为《学习刘奇书记在江西财大的报告及尹建业书记在江西农大的报告》的党课。

通过听取党各级书记讲的党课,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既要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又要积极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定能拨云见日,破浪前行。

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今后陆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代表、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身边榜样等讲党课活动

 

供稿:职师院   黄昭栋         审核:黄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