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图书馆开放自修室的通知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066

暑假期间,为了给考研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决定为考研同学开放考研自修室。现就图书馆开放自修室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地点:南区图书馆一楼自修室、东区分馆一楼自修室

二、开放时间:711-830日(上午 7:00- 晚上22:00)。

三、相关要求:

1、开放对象为我校2017级考研同学,考研同学必须严格按照预约座位就坐,严格遵守学校及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图书馆自修室管理规定。

2、南区图书馆自修室预约使用,来馆自习的读者统一71021:00——711700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座位,只需预约一次,整个暑假期间座位不变。东区分馆一楼自修室座位充足,无需预约。

3.凭校园卡刷卡出入,证件不得转借他人,忘记带证件请联系值班人员。

4.冲撞门闸导致损坏,除赔偿维修费用外,同时取消其预约资格。   

5.为防止预约后长期不使用浪费公共资源,图书馆有权取消其预约资格。

温馨提示:登录账号为校园卡号,密码为借书证密码。忘记密码重置方法: “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我的图书馆”→“读者中心”→“重置密码”。

 

                                 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