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院一楼”搬迁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862


79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一院一楼”搬迁工作调度会。“一院一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贺浩华主持会议,14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实处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一院一楼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校园建设处、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经管院、科技处、档案馆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科技大楼职师院用房、林学院老办公楼、北区图书馆改造项目;东区用房移交、改造;厚德楼北2-6层用房移交、分配和新科技馆、档案馆、校史馆等“一院一楼”重点项目进展及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了暑期工作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和搬迁单位就经费落实、招标采购和搬迁协调等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表态。

针对当前“一院一楼”搬迁工作的进展及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贺浩华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并就“一院一楼”搬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力争“一个学院一栋楼”年底基本到位;二是充分认识搬迁过程中设计和招投标的重要性,保证质量,确保安全;三是各相关部门加强衔接、配合,共同做好搬迁工作;四是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快推进“一院一楼”搬迁工作。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刘小梅    审核:熊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