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江西农业大学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1210

710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2020年江西农业大学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贺浩华出席会议,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附中、保育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对2019年“大北农教学标兵”评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相关情况进行讨论和审议,投票确定了入选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度“大北农教学标兵”候选人名单;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分别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荣誉学士”评选办法》的修订情况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中教学差错及事故的认定情况,与会人员对此发表了意见或建议;会议还通过了有关调整动物医学专业学制和撤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申请。

在听取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后,赵小敏强调了专业建设、教学规范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作用,并要求全体教师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放在更高位置,提出更严要求,重视教师个人言行对学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为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教务处  杨露   审核:魏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