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2020年第二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320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711日在第五教学楼举行。考试期间校领导贺浩华、乔金霞、沈振锋深入教学楼巡视考务工作,并对考试的考场秩序、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原定于20206月份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11日和919日,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紧密结合复学复课实际情况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生的报考情况,在充分尊重学生意愿的基础上决定两次四六级考试均如期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我校主考贺浩华副校长亲自与教务处、校纪检、保卫处、后勤集团和校医院等部门进行交流,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和服务学生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标准,为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供稿:教务处  黄伟继  审核:魏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