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暑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493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暑期走访慰问活动,上门走访慰问了在校的离休干部、退休校领导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将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同志心中。

在走访中,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工作人员还采取面对面,手把手的方式,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银耀赣鄱”信息平台,让他们感受到“银耀赣鄱”平台带来的便携与乐趣。

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暑期走访慰问活动,是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深化精准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既拉近了与老同志之间的距离,让老同志们体会到组织的关心,也增强了离退休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保养身体,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