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我选择江农】黄森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988

在青涩懵懂的年纪踏入农大校园,褪去最初的兴奋和新奇,是农大给了我大展身手的天地。我还记得当年的老校区,远没有现在这么大这么美,现在再回到农大,不论是校园规模,还是校园建设都比当年漂亮雄壮的多,看到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作为一名农大人也倍感骄傲和自豪。

我学的是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幸运的是毕业后从事的也是跟这个专业相关的行业。从给别人打工到创办自己的公司,是农大的四年学习,为我的创业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这四年最得益的是收获了一大批良师益友,他们对我事业的起步和发展给予了很多帮助和鼓励;最幸福的是遇见了一生挚爱,当年的小学妹成为了那个一直默默支持我的爱人。可以说没有农大的学习和众多恩师的指导帮助就没有今天的我,这也更加坚定了我要将事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现在农大学习和生活条件都很好,很多同学经历了紧张的高中生活进入大学,都希望好好地放松自己,轻松地享受大学生活,这个时候特别容易放纵自己,迷失自我。作为一名学长,我真诚的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认真把专业学扎实,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物简介】黄森林,江西石城人,99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03年毕业后一直从事房地产评估、土地利用规划与测绘工作, 2006年创办了江西森博土地房地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现任该公司总经理,江西省房地产、土地评估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公司经过多年的运营,不断发展壮大,在九江、抚州、萍乡、赣州等地相继成立了子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为江西省土地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估评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

 

采写: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