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我选择江农】罗云鹏:为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529

虽然离开母校已经有十多年了,但是校园生活的许多点滴仍然铭记在脑海里。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入学报到那一天,我刚下240公交车,就有迎新志愿者过来主动问我是哪个学院的,并且带着我走完整个报到流程。江农人热情、淳朴的形象从那一刻起就印入了我的脑海。和这些热情友善的同学相处,我很快就适应了大学生活。

四年大学时光是令人难忘的,老师们不仅传授给我们专业知识,而且教给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体现了江农人善良、勤奋、扎实、刻苦的品质,这些品质潜移默化中深深地感染熏陶了我们。同学们都很努力上进,大家一起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彼此之间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在大学里,我还参加了勤工俭学和院系学生会的工作。这些实践锻炼,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为人处世的能力、交流沟通的本领。非常感谢大学阶段遇到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他们的鼓励和陪伴,让我收获了知识、阅历、能力,这些都成为我走出校园后十分宝贵的财富。

选择江农,是我人生中做的一个十分正确的决定,毕业后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次进步都和江农的学习、锻炼息息相关。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江农、喜欢江农、走进农大,在这里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为人生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人物简介】罗云鹏,2006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计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江西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2007年赴深圳工作,2010年开始合伙创业,所创办的公司2015年年销售额5亿元。2016年开始转任公司股东、独立董事,同时选择园林绿化行业再创业至今。

采写: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