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828

731日,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党支部书记、校园建设处处长朱晓东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从根本上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责任担当、能力本领。一要原汁原味学,切实把握蕴含其中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二要带着感情学,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真理力量。三要对对表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四要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目标摆进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校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校园建设处 周京树  审核: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