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教师节】大北农教学标兵:殷华先进事迹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815

殷华,民盟盟员,1982年生,博士,讲师,软件学院物联网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农业物联网、智慧农业相关研究。

殷华主讲《物联网概论》、《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数字逻辑》等本科课程。自2009年入校创办软件学院大学生创新工作室——764工作室以来,他一直利用自己休息时间指导学生进行学习,在学校的支持下,十年间共获得了全国、全省奖项近100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从工作室走出的同学100%高质量的升学或就业,不论是理论知识还是动手能力都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殷华现主持或参与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1项、江西省教育规划课题2项,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多篇。获得江西省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江西农业大学网络课程比赛二等奖、江西省教学成果奖、江西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各1项,2次获得江西农业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和省厅级项目近10项,发表EI及以上论文近10篇,获得发明专利4项,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