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推进学生公寓家具合同签订及安装前期协调工作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56


910日上午,招标与采购中心联合资产与实验管理处、机关党委纪检组、后勤集团等部门人员组成调查小组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学生家具相关数据核查工作,为促进学生公寓家具合同及时签订与安装提前做好工作对接,学生公寓家具项目中标方鸿盛家具(福建)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工作协调。

调查小组实地查看了北区学生宿舍2、3、4南区学生1东区学生宿舍2、6、15栋,按照合同项目清单内容对各类学生家具的尺寸与学生宿舍长宽高的匹配度进行了逐一复核,重点对楼栋内有消防管道、水泥阁板的学生宿舍空间进行了测算统计。调查小组现场汇总了大家的工作意见建议,研讨了多栋房间尺寸大小与床具匹配及供货问题的解决方法。结合学生宿舍测量的实际情况,通过与中标方沟通,双方就学生公寓家具各项参数(长宽高及床具型号)进行了全面确认,其中对东区6栋的176位床具型号进行了调整。最后,招标中心督促了后勤集团出具家具清单,及时办理合同签订相关手续,要求中标方全力以赴,按照合同规定时间保质保量交货并安装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