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余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永根一行来校对接交流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704

9月17日上午,大余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永根一行3人来校对接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主持召开座谈会。机关党委、科技处、农技中心、新农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郭新春代表学校对马永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定点帮扶单位,多年来,学校结合大余县左拔镇云山村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积极推动云山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构筑扶贫战斗堡垒,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实施产业扶贫计划,兼顾“输血”“造血”、提升产业“生命力”。他强调,学校将坚决履行“强农兴农”使命,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大余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马永根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大余县对口支援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科技优势,支援大余县基层组织“三化”建设、开展农业产业精准帮扶、协助乡村治理建设、强化乡土人才培养。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游金明汇报了学校对口支援大余县开展技术指导、技术培训产业扶贫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更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科技处  审核:游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