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青年学子赴省直机关开展政务实习活动获表彰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576

经团省委、省学联研究,确定南昌大学徐元晨等30名同学获评2020年江西省“扬帆计划”大学生暑期实习“优秀个人”,在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委实习的2018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本科生王庆奥、在省农业农村厅实习的2018级林产化工专业本科生胡军、在省林科院实习的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本科生吴艳获评 2020 年江西省“扬帆计划”大学生暑期实习“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江西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让青年大学生有机会走入省直机关实习。今年7月,团省委在全省启动2020年“扬帆计划”,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服务大学生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经自主申报、学校推荐、组织遴选等程序,经自主申报、学校推荐、组织遴选等程序,省内外2496名青年学生参与为期一个月的政务实习、企业实习,1520名大学生分赴全省近百家机关单位,开启政务实习,我校11名青年大学生赴省直单位,开启政务实习。在实践中深入了解了国情社情,树立了正确就业观,储备了工作经验,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

 

 

供稿:校团委 廖镇宇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