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精神,肩负神圣使命” ——副校长许斌华为农学1803班上抗疫思政课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85

9月22日下午,副校长许斌华走进课堂,走上讲台,走到学生中间,为农学1803班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抗疫思政课,农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委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许斌华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弘扬伟大精神,肩负神圣使命”为主题,阐述了抗击新冠疫情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和深远影响。他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到,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强大伟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从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青年大学生从“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

课堂上,许斌华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伟大的抗疫斗争历程,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勇攀科学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这是一堂既走心入脑,又提神鼓劲的专题思政课,同学们深刻领会了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再一次得到了洗礼,思想再一次得到了升华。


供稿:赵荣  审核: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