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赵小敏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2016

10月10日下午,校长赵小敏走进2020级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去温暖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

赵小敏一行来到工学院新生宿舍,每进一间宿舍,赵校长都热情地与同学们打招呼,详细询问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认真查看宿舍里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并告诉同学们有困难、有问题要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关切之情溢于言表。赵校长勉励同学们:一是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二是要树立人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勉励大家继续考研深造;三是要注意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鸿鹄之志,做时代的奋斗者。并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业有所获,为实现个人梦、农大梦、中国梦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赵小敏要求,学院组织和安排好新生入学教育,不断强化管理和服务,切实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创造条件,全心全意带领新同学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新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定将不负韶华,学真知、悟真谛,学有所成,在江农留下一段充实、无悔的青春记忆。



供稿:万浩天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