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辖区住户的一封信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683

尊敬的住户朋友:

您好!

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我辖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已于1012日正式启动。

1.此次普查将采取普查员入户登记为主,时间为1012-1210日。期间,为尽量不影响您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普查员入户时间将以中午(11:30-13:00)、晚上(18:00-22:00)和双休日(800-13:00,14:30-22:00)为主。

2.普查员两人一组,入户登记时将主动出示普查工作证,并说明入户意图。

3.为节约登记时间,请您提前了解家(住所)中每一位成员的详细信息及住房的建筑面积等基本情况,并在家中留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向普查员反馈,以确保普查登记的准确性。

4.根据国务院普查工作安排,此次普查共分为三个阶段,且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各有区别,为此,普查员需要多次入户登记。

大国点名,没您不行!您的支持配合,是人口普查取得成功的关键。您提供的信息会经加密处理后直接上传至国家统计局数据库,我们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对您提供的信息予以保密。

普查员的入户登记可能会占用一些您的休息时间,在此特致歉意。真诚地感谢您对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理解、支持和配合!

恭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江西农业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