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建校115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200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二楼圆厅召开建校115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校长赵小敏出席党办校办、科技处、宣传部、学工处、招就处、校团委、校建处、后勤集团、校友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许斌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建校115周年纪念活动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赵小敏对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纪念活动要体现隆重、热烈、节俭原则,营造浓厚氛围;要展示江农建校115周年取得的办学成果,体现学校的学术性和教书育人的特色,引导师生爱党爱国爱校;各单位要落实责任、综合协调,推进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许斌华表示,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校庆意识,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将日常工作与学校校庆工作相结合,把相关的具体工作落实到位




报道:校友办黄超  宣传部   审核:朱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