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举办学生安全教育及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20

为了让学生掌握必备的安全防范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安全意识,职业师范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青创园报告厅举办学生安全教育及消防知识讲座,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及青创园孵化项目团队成员参与。

南昌市经开区下罗派出所邱晓龙警官首先从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展开,结合校内外发生的实际案例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讲解,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注意自身安全。赣安消防刘明俊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制度,并结合实际案例,用图片和视频的形式生动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演示消防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讲座在提高大学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教育广大学生重视校园安全问题,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珍爱生命,关他人。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注重自身安全,认识到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供稿:职业师范学院 陈木森 郭巧灵    审核: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