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园廉政文化作品评选顺利进行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482

10月19日下午,由校纪委、党委宣传部主办的2020年校园廉政文化作品评选在职业师范(技术)学院举行,校纪委书记乔金霞、校长助理沈振锋一行莅临指导评选。活动共征集到艺术设计类作品92件,书法类作品18件,绘画类作品12件,网络媒体类作品4件,表演艺术类作品2件,合计128件作品,为历年来数量最多。

在评审现场,校纪委书记乔金霞校长助理沈振锋饶有兴致地观看作品,仔细听取工作人员对作品的介绍,对作品的创意和设计理念进行点评,对评选活动和参展作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乔金霞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115周年暨本科教育80周年,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及评选意义特殊。要通过大力继承和弘扬学校特色廉政文化,努力推出一批充满时代感、正能量、接地气的优秀作品持续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

此次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以“溯梦江农百年行,不负韶华守初心”为主题,聚焦反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成就反映学校建校115周年广大师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斗精神反映疫情防控背景下“同心战疫”中国好声音等。


供稿:纪委、职师院   审核: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