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学习 “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99

8月,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时代楷模”称号,为充分发挥时代楷模榜样示范作用,常态化做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1021日,招标与采购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校办208室开展专题学习“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马剑明、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火调技术科工程师邓雨欣、都昌县迎宾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向卫强等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让人印象深刻。九江市救援支队,他们竭诚为民,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褒奖当做最高荣誉。扛着党旗、队旗,白天连着黑夜,暴雨接着高温,战泡泉、堵管涌、救灾民、排内涝,在2020年的抗洪抢险中展现了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时代楷模榜样。

报告会结束后,中心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先进事迹,受到了深深的鼓舞。今后要向消防员们学习致敬,学习他们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忘我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