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持续推进“一院一楼”搬迁工作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469

1020日上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召开“一院一楼”搬迁工作调度会。“一院一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赵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20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组长、副校长贺浩华主持。

会上,资实处结合现场调研和相关单位的意见,汇报了关于调整学校部分办公、教学和实验用房的建议。校园建设处、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科技处、档案馆等单位分别汇报了科技大楼职师院用房、林学院老办公楼、北区图书馆改造项目,东区用房移交情况和新科技馆、档案馆等“一院一楼”重点项目进展,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搬迁工作进行情况汇报。

赵小敏充分肯定了“一院一楼”搬迁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搬迁进度与预期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工作一是必须认真落实责任,每个单位把各自的责任扛在肩上,扎实落实。“一院一楼”搬迁工作是巡视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的重要内容,是政治任务,必须完成;二是必须全面、全力推进“一院一楼”搬迁工作,任何单位、任何部门不能推诿;三是继续加强调研,合理优化调整布局;四是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和支持,共同做好“一院一楼”搬迁工作。

贺浩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尽早启动东区用房分配方案,做好北区图书馆整体水电改造和科技馆、档案馆功能改造的紧密衔接,相关单位尽快完成搬迁工作。


供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刘小梅  审核:熊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