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敬老孝亲:离退休教职工举行喜迎重阳节文艺汇演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918

九九艳阳天,正是秋景最艳时1022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重阳佳节,敬老孝亲”文艺汇演举行,夕阳红健身协会、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老同志们及校街舞社参加了演出。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副校长曾志将,老领导陶茂、杜天真、钟明河、谢世建、王华林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一支动人的舞蹈《我的九寨》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各位老同志在工作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很多贡献、赢得很多荣誉,退休之后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给予支持和关注,为构建和谐美好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关心和帮助。

随后,离退休教师职工们倾情表演了木兰扇、广场舞、诗朗诵花扇、太极拳小合唱等节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格调高雅,老同志们神采奕奕,热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的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有为的新时代精神面貌



报道:宣传部  王诗慧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