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江农,梦想开始的地方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891

光阴如梭,转眼大学毕业二十年了。1996年,我考入江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许多莘莘学子们一样带着家人的期望和对未来的憧憬,迈进了江农的校门,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在这里有许多执着教育事业的老师和充满爱心的师长,在他们的帮助下,我的梦想开始在心中萌芽。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大学生活便是其中最精彩的一幕。这个梦,激励着我在校园里如饥似渴地学习专业知识,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一个个目标。2000年毕业后,我运用在母校所学的知识,创建了上海巨匠咖啡食品有限公司,在近20年的发展中,巨匠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未来我将立足咖啡产业链,努力打造“中国咖啡品牌”,并继续专注于新中式茶饮发展研究和实践,开创发展新式茶饮。

在收获的日子里,深深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 母校百年风雨,百年树人,英才辈出。值此母校建校115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为培育时代英才,再谱华丽篇章!


【人物简介】王君,2000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长三角咖啡协会常务副会长、云南咖啡交易中心上海评鉴中心首席执行官、资深咖啡茶行业供应链体系研究员,1915”新中式茶饮品牌创始人、“水琥珀”商用茶品牌创始人。2001 年创立上海巨匠咖啡食品有限公司,先后任上海巨匠咖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诺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贵州遵义巨匠食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


供稿:食品学院  编辑:贾昌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