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682

1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新文科建设宣言等内容。

会议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必须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为推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全面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新时代外语人才。必须站在坚定文化自信的角度,紧紧围绕新文科的价值内涵来深入推进外语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思考外语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路径,将“跨”、“新”理念落实在外语专业建设的各方面。


撰稿:韩柳   审核: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