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580


11月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档案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会上,支部书记廖述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她要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管好档案,用好档案,充分发挥档案文化传播作用,讲好江农故事,为建设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供稿:王丹 审核:廖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