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931

11月11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大学生发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肖意风主持,副校长许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与支部成员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肖意风同志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解读、勾画重点,要求支部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从全会精神中学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学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看齐,学出新时代学工干部的过硬本领。

许斌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奋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并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维度与支部成员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一是回顾过去,本次全会是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次深刻总结,准确把握了“两个长期向好”的重要内涵,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二是立足现在,本次全会是对当前国内及世界形势的重大判断,胸怀两个大局,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坚持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不断赢得新胜利;三是面向未来,本次全会进行了一次高远务实的战略擘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即将到来的江农115周年校庆献礼,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为强化学习效果,做到融会贯通学,本次支部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重温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供稿:卜琰婷    审稿: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