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举行院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926

1117日下午,食品学院与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召开院企合作洽谈会,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高端事业部总经理何金兵、人力资源总监汤华平等一行人赴食品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就教学实习实践、科研转化、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多方面开展探讨

会上,院长王文君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高端事业部总经理何金兵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还是江西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这将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节点,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全面深化在人才培养科研转化、教学实训等方面的合作,收获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企业方何金兵对食品学院积极、务实地推进企合作、为地方企业培养大量优质食品行业人才表示感谢。

会后,学院举行了“李渡•农大院企合作班”开班典礼并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创业基地合作意向书。据悉,该班级以虚拟班形式招生30人,李渡酒业高管担任讲师,从品牌传播、新营销模式、体验经济等方面开展理论授课,企业实地参观开展实践教学,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转变就业观念。

供稿:食品学院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