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华东地区农林水高校第二十八次校(院)长协作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783

1120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粮食安全与农业科教创新”华东地区农林水高校第二十八次校(院)长协作会在南昌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农业大学校长夏涛、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以及来自南京农大、扬州大学、集美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校(院)长齐聚南昌研讨交流。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曾志将出席。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董维春主持开幕式。

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在开幕式上致辞,介绍了江西省基本情况、江西高等教育及江西农业大学发展建设情况,对华东地区各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对我省高等教育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农大、支持我省高等教育工作。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胡锋致辞,希望华东地区农林水高校进一步密切合作与交流,加快农业高等教育进步,谱写好新时代农林水高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切实担负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时代重任。

赵小敏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对协作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协作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大家长期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各高校代表围绕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报道:宣传部  袁甲   审核:高芸